政民互动
回复详情
  • 当前位置:首页 > 回复查询
  • 留言信息
    留言时间
    2023-01-04
    姓名
    留言主题
    关于农村供销社
    留言内容
    想了解一下在商洛某农村,开一家,村级别的供销社费用,利润,审批等等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时间
    2023-01-06
    回复人
    商洛市供销社
    回复内容
    您好,供销合作社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全省供销合作社分为基层供销合作社,县级、市级、省级供销合作社。县级县以上供销社属于事业单位参公管理,县以下基层供销社是集体性质企业。如您对供销社业务有兴趣,可以和所在地县区供销社联系开展业务合作。如有其他疑问,可联系市供销社基层工作科0914-2330300。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