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商南供销:“党性体检”激活“党员初心”

    

发布日期:2023-05-10 17:36:14

8308

5月8日,商南县供销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商南县新时代先锋e站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重温誓词忆初心。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同志高举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党旗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从思想上再次经受“洗礼”。

党性体检唤初心。让党员进入智慧党性体检系统,随机抽取30道政治理论试题现场测试,并对照日常行为十条规范和党员管理十条红线进行自评和互评,检视党员的健康状况,使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是非标准、党性原则、政治素质进行一次全面“体检”。

研讨交流话初心。现场开展交流研讨,教育提醒党员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以党的原则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廉洁从政纪律,守住“底线”和“红线”,通过研讨交流,促进党员以德养廉、以身立责、以勤善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专题党课悟初心。支部书记以《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为课题,从为什么要加强干部能力建设,干部能力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如何提升能力建设,做一名好干部四个方面进行专题授课,通过聆听党课,让党员明确职责、使命和努力方向。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性体检”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难担责,奋发有为工作,推动商南供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