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柞水供销:多措并举防隐患 凝心聚力保安全

来源:柞水县供销社  作者:周栓  

发布日期:2023-04-27 17:44:47

6032

近日,柞水县供销社扎实开展“五一”保安全系列活动,对全系统薄弱点、风险点开展全覆盖检查,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坚决做到“隐患清零”。

一是强化安全教育,提高责任意识第一时间召开五一期间安全生产专题教育会议,传达省市县安委会的工作要求,分析了近期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夯实“一岗双责”,强化各企业负责人抓落实的首要责任,并对五一”节日期间值带班工作进行了强调。

二是制定工作方案,明确重点任务。围绕《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及汛期安全,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了五方面的重点任务,把责任分解到部门、分解到人,形成责任明晰、分工明确的责任体系,并通过建立督查考核的机制,确保抓好落实。

三是开展督导检查,筑牢安全防线。4月25日至26日,县供销社组织人员,对各基层社、县直各公司的办公及经营场所逐一进行了检查,实地查看了烟花爆竹库房、灭火设备、安全逃生出口、电线布置等内容,特别对土木结构的老旧房屋、墙体稳固性安全性进行了全面的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责令限时整改,切实把各类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