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健康商洛的倡议

    

发布日期:2023-04-04 09:24:04

8468

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广大职工及全市干部群众:

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全面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坚决守护国家卫生城市荣誉,加快健康商洛建设,在第35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我们倡议:

一、主动带头,争做爱国卫生运动的表率。我们要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爱卫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周末卫生日”活动,通过“大清理、大扫除、大整治”等具体行动,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带头践行合理膳食、科学运动、戒烟限酒等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全力营造讲文明、讲卫生、防疾病、促健康的良好社会风尚。

二、主动担当,争做国卫巩固提升的先锋。我们要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动力,牢固树立“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广泛深入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活动,紧盯薄弱行业、薄弱环节,扎实开展环境卫生、交通秩序、食品安全等专项整治,切实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市民健康素养。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人人动手,争做文明健康生活的践行者、国家卫生城市的创建者。

三、主动参与,争做健康商洛建设的标兵。我们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营造健康环境,构建健康社会,优化健康服务,培育健康人群、发展健康文化等重点领域,凝心聚力,密切协作,以“健康城市 共建共享”健康商洛17项行动为抓手,全面推进健康商洛建设,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真正用实际行动擦亮“中国康养之都”名片。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共享,国卫巩固人人有责。让我们携起手来,勠力同心,同舟共济,共创美丽环境,共建幸福家园,共享健康商洛!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城市荣誉保卫战!

市卫健委 市健康办

2023年3月31日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