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2 08:57:42

10638

3月10日,商洛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一届监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程玉娥作工作报告,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英辉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汪海鹏到会指导。

1678755355429428.jpg

会上,增选了市社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通报表彰了监事会社情民意优秀单位;集体学习了《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章程》和《商洛市监事会工作规则》;各县区社监事会主任围绕“调查研究、认真分析、提出建议、督促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程玉娥讲到,2022年,全市供销社监事会在各级社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供销社工作部署,聚焦深化综合改革中心工作,以加快完善治理体系、高质量发挥监督服务作用为目标,以健全组织机构、完善监督机制、强化自身建设、监督检查为重点,认真履职、守正创新,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市社监事会工作被省社评为市级监事会工作一等奖,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程玉娥强调,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刚刚结束的市社一届四次理事会,研究分析了新时代新征程我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全系统监事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在市社党组的领导下,与理事会一道,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制度体系,强化监督服务,做好调研信息工作,不断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全市供销系统监事会工作新局面,为持续推动我市供销合作社深化综合改革,全面助推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汪海鹏对市社监事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监事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突出重点环节和领域,切实加大监督工作力度;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提升监事会质效。

市社监事会监事及市社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