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1 08:53:36

7779

3月10日,商洛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魏晓风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英辉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汪海鹏到会指导。

1678755081661412.jpg

会上,调整了市社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选举了魏晓风为一届理事会主任、周建国为一届理事会副主任;表彰通报了2022年全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优秀单位;魏晓风主任与各县区社签订了2023年度军令状;各县区供销社分别围绕基层组织建设、社有资产开发、为农服务体系构建及消费帮扶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魏晓风讲到,2022年,市供销社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供销总社的正确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市系列安排部署,紧扣为农服务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深化改革,全市供销合作事业保持平稳发展态势,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争一流、夺红旗”工作受到市政府通报表彰,调查研究、会计、统计、信息宣传等工作受到省供销社通报表彰,综合业绩考核被省供销社总社评为一等奖。

魏晓风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及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决策部署。

魏晓风要求,全系统要围绕“五聚焦”“五着力”做好“十五个方面”工作,在服务“三农”中推进供销合作社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即:聚焦综合改革,着力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聚焦乡村振兴,着力全面提升为农服务水平;聚焦阵地建设,着力推进基层组织提质增效;聚焦富民兴社,着力构建农产促销新体系;聚焦从严治党,着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商洛作出新贡献。

市供销社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市社直属企业及开放办社企业负责人;各县区社业务股长及市社各科室科长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