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喜报!商洛市供销合作社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3-02-05 17:46:29

9665

行而不辍结硕果,踔厉奋发勇争先。近日,商洛市供销社喜报频传,荣获多项荣誉,统计、信息宣传、监事会工作得到省供销总社认可,两名同志受到表彰通报,充分展现出商洛供销人践行为农服务初心,敢于扛旗争先的良好形象。

下面,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奖项。

1月30日,省供销总社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供销社系统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商洛市供销社荣获2022年度全省供销社系统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市供销社郭琛 洛南县供销社张会荣商南县供销社陈海珍柞水县供销社谢如意4名同志荣获全省供销社系统统计工作先进个人。

2月1日,省供销总社监事会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调查研究及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商洛市供销社监事会报送的《发挥监事会监督服务作用 推动实现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关于开展县域流通体系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分别获得2022年度全省监事会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和三等奖,商洛市供销社监事会社情民意联系点获得2022年度全省先进事情民意联系点,市供销社赵磊获得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

2月3日,省供销总社通报表彰了2022年度全省供销社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商洛市供销社荣获2022年度全省供销社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市供销社赵磊获得信息宣传先进个人。

2023年,商洛市供销社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供销总社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深化综合改革、做强做优流通服务主业、提升社有企业发展质效、推动基层社扩面提质,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为商洛“一都四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