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廉政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3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1-30 09:08:06

5332


1月28日,商洛市供销社召开2023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动员会,市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公司经理参加会议。

1675040883369577.jpg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两会精神及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读了《商洛市供销合作社关于开展2022年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具体的工作计划,并从融会贯通“学”、深入细致“查”、从严从实“改”、标准规范“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保障2023年度工作开展的有力抓手和有效载体,是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的重要手段,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社向纵深发展的具体行动,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干部能力的重要举措,强有力的作风是推动全市供销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做到收假收心,迅速进入状态,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工作,“不负春光起好步”,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上来。二要做到严于律己,主动顾全大局,强化纪律作风。要做目标上的清醒人、工作上的明白人、生活中的局内人,共同营造出“运转有序、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努力营造出“策马扬鞭、换挡提速”的浓厚氛围。三要做到紧抓重点,积极认真履职,推动工作有力开展。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供销社的工作重点和思路,谋划好今年工作,做到各项工作早谋划、早筹备、早落实,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如期完成、工作成果提质增速。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