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供销:开展“五个一”活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奏响服务“三农”主旋律

    

发布日期:2022-12-07 08:52:55

529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引导全市各级供销社以“五个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供销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670374226638204.jpg

开展一次集中宣讲全面领会精神要义按照市供销社《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市县区供销社主要领导赴机关、直属公司、开放办社企业、基层社、帮扶村开展集中宣讲24场696人次,通过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落实,引导系统干部职工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在市供销系统全覆盖。

开展一轮集体诵读推动精神入脑入心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以职工大会、党支部、科室等为单位,利用会前十分钟,诵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1670374003335762.jpg

开展一次专题研讨绘就供销发展蓝图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各党支部利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读书班等形式,围绕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学习交流研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精神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下步工作画好蓝图。

1670374008347091.jpg

开展一次意见收集着力解决发展难题市社领导班子赴直属企业和开放办社企业开展社情民意调研工作,围绕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将主题党日与建言献策相结合,采取面对面交流、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收集并整理各企业围绕县域商业流通体系建设、冷链物流、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农产品品牌培育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35条,为市社下一步的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1670374239481987.jpg

开展一次知识测试全面检验学习成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内法规等内容在市社网站、微信公众号开展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全面检验学习成效,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凝聚起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