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主任魏晓风调研开放办社企业

    

发布日期:2022-12-02 19:39:16

5477

11月30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魏晓风一行冒雪赴开放办社企业调研指导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英辉、周建国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1669980799108154.jpg

魏晓风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陕西君威农贸综合有限责任公司、周学清农资经营部和商洛久旺再生资源利用站点,查看了三个公司的仓储及冷链物流、农资供应储备与农资站点分布,以及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和运行管理情况。魏晓风表示,仓储冷链物流、农资经营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是供销社的主营业务,君威公司及农资经营部和久旺再生资源回收公司要找准切入点,利用行业资源优势,加强联合合作,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物资供应,打通进村入户的“最后一公里”,同时积极探索再生资源回收体系网络和垃圾分类网络“两网融合”建设,为商洛绿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669980894587423.jpg1669981137776981.jpg

随后,魏晓风一行来到商洛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陕西供销兴茂科技有限公司和商洛盛泽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进车间、看生产、问经营,详细从商洛特色农产品的产业发展、产品研发、品牌培育、进出口贸易及商洛核桃文化等维度进行详细询问。魏晓风对市社开放办社企业为商洛特色名优农产品的出山进城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1669980991796202.jpg

1669980915694375.jpg

魏晓风指出,推进社有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一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统领企业各项重点工作,激发社有企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能。二是农资企业要要切实发挥农资保供主渠道作用,不断提升拓展服务功能,把农资保供与技术指导相结合,切实提高企业的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三是农产品经营企业要全力构建“产供销”全链条农产品体系,在经营理念、培育品牌、完善产品供应链、拓展市场等方面继续下功夫,切实注重农产品品质与食品安全,用优质产品和名优品牌为企业长远发展保驾护航,为助农增收多做贡献。四是再生资源企业要不断延伸网络体系,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完善县、乡、村垃圾回收利用体系,推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网络与环卫清运网络“两网融合”,切实在生态振兴中发挥作用。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