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赴丹凤深入开展“五个到一线”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4 17:25:05

4644

11月10日,市供销社副主任张英辉、周建国、监事会主任程玉娥一行到丹凤县深入开展“五个到一线”活动,聚焦供销社综合改革重点工作落实、服务三农中的堵点难点,引导系统干部职工扑下身子、真帮实干,奋力商洛供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668417874402677.jpg

市供销社张英辉一行来到乡村振兴帮扶点——丹凤县竹林关镇孤山坪村,帮扶干部逐家逐户敲门走访,重点围绕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方面进行排查,查看帮扶对象家庭环境,详细掌握帮扶对象生活情况,了解其就业情况以及增收情况,认真倾听帮扶对象的心声和诉求,宣传和解读帮扶政策和各项惠民政策,同帮扶对象一起梳理帮扶措施,及时发现和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到帮扶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与会人员就近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行了交流,并就近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为下一阶段村上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随后,张英辉一行来到丹凤县供销社和机关、城关供销社传统交易市场提升改造项目现场、旭远农业、旭德工贸、长盛再生资源年产一万吨废旧塑料深加工项目现场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走进项目现场、工厂车间、基层单位,通过面对面交流和实地走访查看,详细了解基层供销社改造提升、社有企业发展、县域冷链物流、可再生资源回收网络建设、安全生产及企业经营风险等方面情况,采取现场宣讲、现身说法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激发基层供销社和社有企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能。

丹凤县社主任李勇和市社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