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在直属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和重点工作督导调研

    

发布日期:2022-11-01 08:42:45

3922

10月26日至28日,商洛市供销社全体班子成员赴商洛市新纪元公司、综合贸易公司、生产资料公司3家直属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和重点工作督导调研。会议由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英辉主持,监事会主任程玉娥、理事会副主任周建国分别做了学习传达和有关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市社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企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副主任张英辉和周建国分别逐字逐句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监事会主任程玉娥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监事会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各公司经理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及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并就学习二十大报告畅谈了个人体会,副主任张英辉就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安排部署,就全面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做了强调。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于全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市直供销社系统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贯彻“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市直供销社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具体体现到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安排中,切实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社有企业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推动新时代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导系统作风建设和监事会工作。二要认真抓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良好的作风促进企业效能建设,促进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三要完善企业内部治理体系,补齐短板弱项,保障企业经营规范、健康、安全发展。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