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柞水县供销社与杭州巴士传媒集团续签农产品宣传协议

    

发布日期:2022-09-30 17:41:48

4066

9月29日,柞水县副县长魏巍赴杭州巴士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考察调研消费帮扶工作,调研期间柞水县供销社与杭州巴士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续签2022年柞水农产品宣传(公益帮扶)协议,为柞水无偿提供了价值1034万元的地铁广告媒体资源保障了以柞水木耳为代表的农特产品产销。

1664530900845464.jpg


2020年签订协议以来,“柞水木耳”登上了南京地铁4号线和1000辆杭州巴士公交,让更多的南京市民认识柞水木耳,助推柞水木耳成为““最受南京市民欢迎的商洛农产品”,提升了柞水木耳品牌以及商洛名优农特产品在南京的认知度和影响力,推动了柞水木耳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柞水木耳号”地铁四号线品牌专列途经鼓楼区、玄武区、栖霞区和江宁区,线路西起龙江站,由南京主城一路向东,北绕紫金山,进入紫东地区,东至仙林湖站。地铁车厢展板上以图片形式展示柞水木耳以及其系列产品,同时提供二维码等联系方式,乘客上车、下车随时可以联系购买。此外,线上京东、社会扶贫网等平台,线下高淳区、雨花台区的12家消费扶贫专馆专区均可直接购买柞水木耳系列产品。

下一步,柞水县供销社将通过项目帮扶、合作开发等多种形式,用好产销对接平台,让柞水县更多的特色名优农产品依托南京大市场、大平台、大流通,走进千家万户,走向全国大市场。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