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两地联手“镇安山珍”进军南京市场

来源:镇安县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2-09-12 15:38:32

3775

人间最美是金秋,消费帮扶更传情!9月3日,一批价值300万元的1.1万件镇安高山农特产品经过严格的检测程序后顺利装载,星夜驰骋赶赴南京浦口区,为南京市民中秋盛宴增添“镇安美味”。

为了进一步促进浦镇消费帮扶工作,丰富南京市民的中秋餐桌,浦口区对口帮扶镇安县联络组提前对接南京消费市场,多渠道广泛宣传,精心组织采购镇安核桃、板栗、木耳、腊肉、蜂蜜、豆腐干、香菇、木耳等镇安优质农产品,满足南京中秋佳节的市场需求。

“商洛疫情发生后,镇安农特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成了大难题。按照市县“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在浦口区对口帮扶镇安县联络组的大力支持和多方协调下,县供销社组织22家企业联合成立镇安县高山农特产品销售联盟,推出职工福利“爱心大礼包”,集成全县优质农特产品,采取点对点供货、市对市直发的方式组织长途运输,有力推动了镇安高山农特产品进入浦口区各机关、企业、食堂、市场。”镇安县供销联社负责人说。

近年来,镇安和浦口两地深化消费协作模式,在以往电商销售、实体店销售、政府采购、爱心礼包等传统消费协作方式的基础上,聚力搭建两地供需平台,调动社会力量参与消费协作,通过组织参加江苏展销会、设立消费帮扶专馆(专柜)等方式,进一步突出市场导向,实现生产端和消费端的良性互动,促进镇安高山农特产品提质增效。

2022年以来,线下已与南京市、西安市等企事业单位、中国电子集团等企业建立了稳定的供销渠道;线上与淘宝、京东、832平台等进行合作,推进直播在线销售,已销售6000余万元的镇安高山农特产品,助推了企业增效、农民增收、产业振兴。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