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柞水供销:“四链融合”齐发力 苏陕协作再赋能

来源:柞水县供销社    责任编辑:赵磊

发布日期:2022-08-31 15:32:27

3718


近日,柞水县供销社联合高淳区对口帮扶柞水县联络组,积极推进抓政策、强生产、优服务、促流通“四链融合”,全力推进柞水农特产品销往南京、苏州等地,大步迈进“长三角市场”,助力柞水农民致富增收。640 (2).png

紧抓“政策链” 推动商产入宁柞水县供销社抢抓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的政策利好,积极沟通对接。高淳区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发出倡议,各基层工会按照每年不超过500元/人的政策标准采购柞水农特产品,进一步为柞水特色农产品拓宽了销路,强化了消费帮扶。

健全“生产链”提升供给水平柞水县供销社聚焦柞水木耳等农特产品的研发、种植、精深加工、信息服务全产业链发展,紧盯上下游,持续用力。2022年,柞水县投入苏陕协作资金250万元,打造消费帮扶综合提升项目,支持6家农产品加工、销售企业提档升级,共改造农产品标准生产车间及仓储库房2000多平方;建设木耳生产、包装线4条,购置生产设备1套;建设一批网货直播基地、直播间。

配置“服务链”绘浓暖心底色为助力消费帮扶,柞水县供销社与高淳区对口帮扶柞水县联络组积极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专项行动,主动走进企业,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和互动,在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吃透企情中,聚焦和梳理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与堵点,一方面用好“832”网络销售平台,促进消费帮扶助农兴农;另一方面积极对接南京地区农产品采购商、流通企业、农产品电商、商超等,拓宽农产品流通各个环节,为企业发展吃下了“定心丸”。

构建“流通链”打通销售渠道柞水县供销社坚持线上和线下双向发力、双管齐下,力促柞水农副产品进军江苏、赢得客户。2022年,柞水县在高淳区新开“柞水木耳”专营店3家,高淳区对口帮扶柞水县联络组协调减免租金数十万元。推动柞水木耳等农产品入驻江苏省总工会消费帮扶展馆、进驻江苏省“鲜丰汇”消费帮扶平台。中秋节前,柞水县供销社组织全县4家农产品生产经营企业,与南京市统计局、南京斯瑞奇医疗、南京苏合电商等30余家单位和企业签定农产品销售协议,组织包括柞水木耳等20余种、1500余件、价值300余万元的柞水特色农产品销往南京地区。截至目前,累计销往长三角地区的柞水特色农产品达1600余万元,激发了柞水农特产品向外流通的持久活力。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