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柞水县供销社召开第六届二次理事会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柞水县供销社    

发布日期:2022-06-09 15:25:08

3925

6月7日,柞水县供销社召开第六届二次理事会暨工作推进会。县供销社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公司、基层社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增选了县供销社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分别与各直属公司、基层社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安全生产、信访维稳责任书,并针对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强调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中,在市供销社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柞水县供销社系统踔厉奋发,攻坚克难,整体工作保持持续健康发展态势,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会议强调,县供销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对供销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始终践行为农服务宗旨,以“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稳定”三件大事为目标,抓好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村现代流通、农资供应、农副产品展销、木耳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持续推进综合改革,提高服务“三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助力乡村振兴和商洛“一都四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