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丹凤、商南两地供销携手探索综合改革新路径

    

发布日期:2022-06-06 10:29:05

4116

近日,商南县供销社赴丹凤县供销社对接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交流工作方法,探索综合改革新路径,共同提高为农服务水平。

商南县供销社一行在丹凤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勇的陪同下,参观了城关供销社传统交易市场提升改造项目现场。随后,双方就深化供销综合改革工作开展了对接座谈会。会上,丹凤县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方明仓介绍了城关供销社提升改造项目的形成背景、投资合作模式和建设进展情况,双方就基层社恢复重建、农村流通服务网络建设、“新网工程”项目谋划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此次交流探索,两地供销社纷纷表示,在今后要加强交流,总结经验,转变思维,相互学习,携手共进,进一步盘活现有资源,破除历史矛盾,不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努力推动供销系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