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供销社召开第一届三次理事会暨第一届四次监事会

    

发布日期:2022-04-20 08:43:06

11475

4月19日,商洛市供销社召开第一届三次理事会暨第一届四次监事会。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闫亚军作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由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英辉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汪海鹏到会指导。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供销社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及列席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及分会场参会。

会议增选了市供销社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汪海鹏组长宣读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供销合作社系统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名单和示范社监测合格名单》和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2021年度全省供销社系统十强县级社、基层社标杆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名单》;市社监事会主任程玉娥宣读了商洛市供销合作社《关于表彰2021年度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及单项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关于表彰2021年度市级“基层社标杆社、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及先进社有企业的通报》;各县区供销社、基层供销社和供销社参股企业分别围绕“村社共建”、为农服务体系、县域供销电商新业态、社有资产开发与增值保值、农产品品牌培育和消费帮扶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闫亚军在理事会报中指出,2021年,市供销社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供销总社的正确指导下,全市供销社系统实现商品总购进217.8亿元、农副产品购进92.2亿元、商品总销售233.9亿元、汇总利润5182万元,市社获得全省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一等奖,被省供销总社评为宣传工作优秀单位、监事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争一流 夺红旗”工作受到市政府的通报表扬,综合改革工作经验在全省供销社现场会上交流发言。

2022年全系统要坚持“四个聚焦”实现全市供销工作“十四个提升”,聚焦综合改革,着力增强供销社发展活力;聚焦乡村振兴,着力全面提升为农服务水平;聚焦前沿阵地,着力推进组织建设提质增效;聚焦从严治社,营造供销系统良好政治生态。全面提升社有企业改革、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农副产品促销、全面从严治党等十四方面工作的水平。全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1号文件和中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市第五次党代会、全市“两会”和省供销总社安排部署,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根本,着力深化综合改革、做强做优流通服务主业、提升社有企业发展质效、推动基层社建设扩面提质增效,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凝心聚力推进全市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快速发展,为商洛“一都四区”建设和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