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供销社主任闫亚军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5 08:38:30

10990

4月13日,商洛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闫亚军一行到市供销社老家属院以及包抓的社区等重点部位,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在家属院,闫亚军详细了解疫情管控、物资保障、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闫亚军强调,小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隔离要严格,封控要做实,规范核酸检测,严格环境消杀,加强物资保障,严密实施闭环管控,要用心用情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

在下赵塬社区疫情防控值守卡点,闫亚军实地查看了社区卡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下赵塬社区疫情防控的相关负责同志、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防控管理措施、重点人员排查、应急处置能力、核酸检测、“人盯人”疫情防控、居民生活保障、志愿服务等方面情况。闫亚军指出,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严格把好“外防输入”关,强化疫情防控全链条闭环管理;要进一步做好社区居民的服务保障和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群众反映的合理、正当需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动性,共同守好社区疫情防控重要关口,切实维护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杨峪河镇生活物资保供站点,闫亚军实地察看了杨峪河镇生活物资储备调运、消杀防疫等工作情况,并深入详细了解粮油果蔬等生活必需品的货品价格、市场供应保障情况。据悉,全镇各类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市场价格稳定,供货渠道通畅,可以满足群众日常需求。闫亚军强调,物资保供站点要做到“五个100%”,即戴口罩100%,测温100%,扫码100%,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100%,消杀100%,落实疫情防控经常场所主体责任。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