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闫亚军深入商南、丹凤、商州开展调研

来源:基层科  作者:何永玲  

发布日期:2022-03-14 10:18:11

11261

3月9日-11日,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闫亚军深入商南、丹凤、商州开展工作调研,旨在实地调研县区供销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度综合改革工作及春耕农资保供提出要求。

1647224219965027.jpg

3月9日在商南县,闫亚军先后对商南县白龙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涌泉生态有限责任公司、商洛市秦岭泉茗茶业有限公司茶园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详细座谈了茶叶品牌培育推广及秦岭泉茗茶业有限公司“百店千点”销售计划。闫亚军对秦岭泉茗茶业有限公司的发展计划及销售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公司要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抓紧筹办“秦岭泉茗春茶节”系列活动,大力宣传商洛茶叶品牌,带动茶叶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他强调,县供销社要积极作为,在维护系统稳定、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推动综合改革向纵深推进。

3月10日上午,闫亚军一行对丹凤县城关供销社提升改造项目、丹凤县供销扶贫超市、832平台线下体验馆、武关镇供销综合服务中心进行了走访查看。下午调研了陕西旭远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丹凤县核之都核桃种植专业合作社及丹凤葡萄酒厂酒庄项目。按照全市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追赶超越行动相关工作安排,丹凤葡萄酒厂为市供销社重点包抓企业。在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介绍下,闫亚军对企业基本状况及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了详细了解。闫亚军指出,丹凤葡萄酒厂要按照项目实施计划,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严格施工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他肯定了丹凤县供销社攻坚克难,奋力进取的改革精神,同时提出,县供销社要不断增强改革发展信心,创新工作思路,推动综合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

3月11日在商州区,闫亚军调研了黑山供销社提升改造项目、吴庄村级供销社、吴庄众福农民专业合作社、商洛申农农林有限公司、商洛市德润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以及相关农资企业及销售网点。调研过程中闫亚军强调,全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今年农业生产、确保稳产保供的重要指示精神,多措并举助春耕,勇担职责保供应,切实做好保供、稳价、服务工作,坚决打好春耕农资保供战。他指出,区供销社要强化政治担当,做好农资保供的指导、服务工作,确保春耕农资供应量足、质优、价稳,以工作实效彰显供销担当。

相关县区分管供销工作的副县长和县区社主任陪同调研。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