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市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2 17:13:29

11643

9月22日,商洛市供销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省委、市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闫亚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出席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就陕西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自觉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商洛供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社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前两次来陕视察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相互贯通,一体学习,不断提高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指导供销合作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始终牢记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聚焦为农服务主责主业,强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试点“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拓宽为农服务领域,建强再生资源回收网络,提升现代流通服务水平,创建综合改革示范点等,为乡村振兴和“一都四区”建设贡献供销力量。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