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省要闻

省供销社召开2022年省级“新网工程”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14:54:56

11510


为了指导全省供销系统做好2022年省级“新网工程”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加强项目资金的使用和监管,9月16日,省供销社召开2022年省级“新网工程”项目申报培训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培训会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会议共设立1个主会场,118个分会场,在省社机关主会场参加培训的主要有省级企业、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会场人员有市县供销社主要领导,项目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共计580余人。

会上,省社经济发展处对《2022年省级新网工程申报指南》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就如何填报项目绩效目标和实施省级“新网工程”项目管理进行了详细指导,合作指导处、财会处分别对基层组织建设改造项目、“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项目申报进行了具体指导,财政云工程师就财政云项目库系统运用及项目申报要点进行了专业说明,省财政厅相关工作人员对如何使用和监督管理财政专项资金进行了讲解。

据了解,2022年省级“新网工程”致力于加快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农产品流通服务体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改造和经营服务业态创新发展。农业生产服务中心、特色农产品基地、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服务网络、仓储保鲜冷链物流配送网络、农产品流通行业公益服务、基层供销社提升改造、农民专业合作社、“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是重点支持领域。

培训会后,参会人员就“新网工程”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切实提高专项资金使用的规范性,为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