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商洛市供销社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06 17:49:02

11641

8月2日,商洛市供销社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商洛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市供销社实际,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要求,对于激励全市上下聚力打造商洛“一都四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就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二要扎实推进“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把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和贯彻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抓实抓细“学、查、改、建”,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努力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三要以考核促发展,紧盯目标、扛起责任,对标对表“年度责任目标”,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商洛供销实现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