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商洛市供销社连续第八年荣获全省供销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3-21 17:48:07

11634

近日,从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六代会”现场传来喜讯,商洛市供销社在2020年度全省供销系统综合业绩考核中再次荣获一等奖,这是商洛供销社连续第8年获此殊荣。

2020年,商洛市供销社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供销合作总社的精心指导下,全面加快综合改革整市推进步伐,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呈现出多点突破、亮点频现、成效显著、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一是综合改革推进有力。在全省供销社系统率先实现市县(区)供销社“三会制度”全覆盖。争取市编委会对市县(区)供销社监事会领导职数统一设定,为全省首创。二是脱贫攻坚成果丰硕。形成了五大扶贫体系。消费扶贫位居全省供销社系统前列,助销农产品1亿多元,多次在省市工作会上交流经验。三是农产促销亮点频现。组展、参展各类农产品展销活动19次,助农增收5000多万元,商洛核桃、柞水木耳、洛南艾草等商洛优质农产热销历次展销会。四是基层基础得到夯实,为农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全年新建村级供销社56个,实施土地托管7500亩;五是在抗疫保供中贡献了供销力量,增设网点104个,累计供应生活物资8363.6万元、农资1.6万吨,组织捐款捐物39.6万元。供销工作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赞扬和中省市媒体高度关注。

2021年,商洛供销系统将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一号文件精神,及市供销社“一代会”精神,牢记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推进综合改革,加快实施供销社培育壮大工程,努力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切实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友情链接

商洛市供销合作社 版权所有

地址:商洛市商州区民主路社保大厦7楼 邮编:726000 联系电话:0914-2313770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原创性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商洛市供销合作社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网站地图 互动交流 陕ICP备20007118号-2 网站标识码:6110000059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9)63907150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153号